alleine

冷门狗 GGAD为主 啥都刷

寒武纪年的兔子:

看完一些评论,我只想说:没人说不让萌其余CP,重点是其余CP的肉里因为GG心里想着AD就给打了GGAD的tag,而且不是第一次发生,重点是开头还没有预警。不骂KY难道我还要给您鼓掌吗?一个个劝根本没办法解决,这才无奈打了tag望周知。我家姑娘说了,过几天会删,除了针对发生好几起的乱打tag事件并没有指着鼻子骂了谁。谢谢理解。

同行远星:

占tag致歉,过几天就删。

大家都是来lof找喜欢的粮的,你吃你的我吃我的,挺好的,不存在什么官配高一等的说法。

我喜欢ggad我就搜ggad的tag,我要发文我绝对不占别家tag。

你喜欢暗巷组,你待在暗巷组别打ggad让我看见。特别是肉。

你喜欢ggpg,你好好写ggpg,写得感天动地超越官配我也不说什么,前提是你别打ggad的tag让我看见。

(我们真的很希望你们忘了ad这号人,专注写ggpg、假部长暗巷的真挚爱恋,但看来你们并不想放过ad,那就求你们别打ggad的tag,真的,我们都不萌三角恋。

只要不乱打tag,你把ad写成拆你们cp的恶毒王后都没人管。)

你们换位思考一下,我写ggad肉他俩办事时我说GG想了一下pg和cre,于是我打ggpg和暗巷组给你们看,你们会高兴?

评论

热度(124)